星君.jpg 

今年因「聽說」讓陳意涵成為最有票房的新人,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『星月無盡』將於元旦(1/1)晚間九點在緯來電影台獨家首播!全片在風光明媚的金門取景,令陳意涵至今印象深刻。片中她常被搭訕,但現實生活她卻怕怕的說:「我最怕被搭訕了,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!」;相當重朋友的她,從來沒與朋友吵過架,自稱惡人無膽只敢兇男友!曾在美式餐廳工作,甚至常有客人因為愛慕她而上門光顧!目前正在杭州拍戲的陳意涵,與陳楚河演對手戲,跨年夜當晚將搭車去上海找朋友狂歡看煙火倒數!

 

四位年輕人.jpg 

 

國片『星月無盡』劇情是描述三個金門孩子的故事,星君(陳意涵飾演)、阿勁和阿浯(吳中天飾演)無限的夢想,青梅竹馬的三人總維持著平衡的三角關係。直到一個從台灣來的白目阿兵哥翰威打亂了這個平衡。翰威的熱烈追求,喚醒了星君對愛情的渴望,翰威的出現同時也帶來了新的衝擊,當保存自我與對外挑戰兩種思維衝突,使得青梅竹馬的三人也無力去抵擋。首度拍電影的陳意函就擔任女主角,片中的她有著為了夢想、為了愛不惜往前衝叛逆的性格。不過現實生活的她做過最叛逆的事情,竟然是瞞著媽媽穿喇叭褲:國高中時因為很矮才139公分,那時候又流行喇叭褲,可是媽咪說我腿太短不適合,我為了愛美,偷買回家穿、還加上厚底鞋,等進家門前,再到樓梯口換回平底鞋跟一般的褲子,有天不巧剛好遇到下班的媽咪,直接把我的鞋脫了往頭打,我現在的個性,可能就是那時頭腦被打壞了吧!」陳意涵大笑說著。

 

青梅竹馬三人.jpg 

 

演貢糖妹的陳意涵,萬綠叢中一點紅,她表示:「金門多的就是阿兵哥,大家都會來跟我搭訕,其實還滿過癮的,不過這種癮在戲裡面體會一下就夠了,現實生活還是免了」她害羞的說著。她又表示:「我最怕被搭訕了,一來不知道怎麼拒絕,二來是我很愛邊走邊吃東西。想像一下吃滷味吃到一半,滿手是油,突然要跟你做朋友有多尷尬!」。相當重朋友的陳意涵,從沒跟朋友吵過架,她一副俏皮的說:「我惡人無膽,只敢兇男友!」。以前常打工的她,曾在美式餐廳打工,因為喜歡交朋友,還有不少客人因為仰慕她特地常來光顧!

 

翰威與星君.jpg 

 

演藝事業剛起步,陳意涵的夢想卻很簡單!「我只希望,每天睡前起床時我是微笑的,那些遠大的夢想,要靠一點一滴的累積,我現在還在儲存能量,當下的快樂我最珍惜!」陳意涵滿足的說著。目前正在杭州拍攝古裝劇「新流星‧蝴蝶‧劍」的她,與陳楚河演對手戲,跨年夜剛好沒戲份,陳意涵準備搭車前往上海找朋友,一同吃飯、喝酒看煙火倒數,迎接2010新年的來臨!

 

星君與翰威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