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3J9258.jpg 

型男李鐘赫在韓劇「愛上青瓦臺」飾演警衛保鑣,人高馬大帥氣十足,在電影『叢林地獄』奮勇對抗魔鬼力量,不過拍片現場陰森恐怖,連李鐘赫都忍不住表示:「這部電影真的很恐怖,拍片現場的燈光之外也是恐怖籠罩,想看這部電影的人最好結伴一起看!」;而最怕一個人看恐怖片的蘇怡賢也說:「李鐘赫畫完血淋淋的妝後,故意拿手電筒由下往上照捉弄我,連我晚上也不敢睡了!」。緯來電影台本週六(12/5)晚間九點恐怖首播。

YZ3J9463.jpg  

韓國恐怖電影『叢林地獄』描述宇振(李鐘赫飾演)、正雅(蘇怡賢飾演)和好友相約到郊外遠足,途經一座森林,世恩及俊浩均意外受傷,但在深山中手機沒有訊號, 無法與外界通聯。他們在森林中尋找出路,其間發現身處的森林受到了詛咒,正雅為了解除詛咒,在迫不得已之下作出意想不到的決定!

YZ3J7796.jpg 

「叢林拍夜戲其實很恐怖的,打燈之外的地方,黑壓壓的一片,偏偏這部片八成都是夜戲!」李鐘赫至今記憶猶深。電影的特效跟劇情令人毛骨悚然,而拍片現場其實詭異的感覺有時也不惶多讓,「樹叢中正常的鳥啼蟲鳴之外,常有奇怪的聲音在黑暗處,而你永遠無法知道那是什麼!」。不過李鐘赫也會在空檔時整蘇怡賢開心,在畫上血淋淋的妝後,拿起手電筒由下往上照著臉,朝蘇怡賢發出怪聲追著跑,嚇的蘇怡賢大叫:「李鐘赫你好壞,害我晚上不敢睡了!」。只見李鐘赫調皮的說:「沒辦法,誰叫妳演我的女朋友,反正都是夜戲,妳本來晚上就睡不了!」李鐘赫大笑說著。

 

YZ3J7605.jpg 

在韓國有“小崔智友”之稱的蘇怡賢,向來不敢自己一個人看恐怖片,這回嘗試拍攝恐怖片有別以往的活潑自信的形象,以陰沉的模樣詮釋正雅的角色,蘇怡賢表示:「我膽子還滿小的,所以這次拍攝恐怖片作了很多準備,包括護身符跟心理建設。」;而一幕蘇怡賢以表情區分惡魔正雅的演技備受好評,導演金正民讚賞的說:「蘇怡賢區分的真好,由內心掙扎反映在表情上的瞬間變化,可以考驗一個演員的演技。」而『黑暗叢林』的驚悚恐怖,李鐘赫甚至建議:「奉勸要看這部電影的朋友,記得找個伴,驚嚇指數可會破表的!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