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01472.JPG 

田中麗奈拍戲早出晚歸,為了電影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』日夜趕拍,沒想到家中的兩隻吉娃娃聞到她身上的“狗”味醋勁大發,硬是將她當成空氣,令田中麗奈心靈小小受傷;而她拍攝這部感人的人狗電影,也讓她感動不已,吉娃娃即使不理她,晚上睡覺仍會窩在她身邊!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』黃金獵犬可愛的表情吸引許多觀眾捧場,而感人的劇情也讓看過的觀眾淚灑戲院,眾演員結束拍攝後,也都捨不得與狗狗分開!緯來電影台本週日(11/22)晚間九點溫馨首播。

 

J07736.JPG 

 

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』是導演本木克英根據「愛犬十戒」所改編的日本電影。原本僅僅是首短到不能再短的詩句,但是它感動了全世界,於是蛻變成一個女孩和一隻狗共同生活的感動故事。劇情描述在小光12歲的時候,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,小小年紀的小光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,一隻可愛的小狗突然跑來小光家,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小光的喜愛,因為小狗腳掌看起來像有穿襪子,所以取有趣的名字--“襪子”。生病的媽媽,告訴小光人狗之間該有的「十個約定」,而這約定也成了珍貴的“遺言”;從此“襪子”陪伴著小光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。當小光慢慢長大,開始有了新朋友和興趣,因求學而搬離家裡,於是和“襪子”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。不過有一天,她突然想起了她和”襪子”之間的十個約定…;感人肺腑的渲染力量,讓日本首映就創下票房高達14.8億日圓!  

 

J06361.jpg 

 

 

片中飾演小光的田中麗奈,現實生活也一位愛狗人,家中養了兩隻吉娃娃,但她透露原本她很怕大狗的,一聽到劇本有黃金獵犬,心中就發毛!「後來養了兩隻小狗後我想通了,不論大狗還小狗都是一樣的,牠們都是最忠心的好朋友」田中麗奈開心的說著。不過為了趕拍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』,讓田中麗奈每天早出晚歸,竟換來兩隻吉娃娃的不理不睬;「可能我身上有“襪子”的味道,吉娃娃們吃醋不理我了!」田中麗奈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著。不過也因為這部電影,加深了田中麗奈與兩隻吉娃娃的親密感,她感性的說:「雖然牠們會耍脾氣不理我,卻讓我清楚感受他們的情緒與情感,也讓我更加疼愛牠們,珍惜有牠們陪伴的日子」。

 

 

J02606.JPG 

 

 

     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』最重要的演員,就是一群狗狗們;由於劇情橫跨狗狗的一生,劇組找來了五隻狗狗分別詮釋不同年齡階段的“襪子”,包括兩隻出生兩周的狗狗、一隻四個月大、一隻八個月大、和一隻八歲的老狗;找齊這群狗明星相當不易,爲此,本木克英導演和相關人員幾乎跑遍了日本的馴狗所!電影殺青後,田中麗奈、豐川悅司等人也對這群狗依依不捨!許多觀眾看完更是含著淚走出電影院,觀眾Kenny看完電影上網po文:「不管看幾次,都是這麼令人感動,像我就看了四次!」;這部電影也讓大家開始反思平時不愛惜動物的種種行爲,狗兒的忠誠,是遠遠超過人類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