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真與河錫鎮.jpg 

人高馬大的河錫鎮為了電影『無法阻擋的婚姻』裸半身上陣演出,為了這場戲特地狂吃高蛋白食物,並每天健身四小時只為保持最佳體態,而片中飾演女友的柳真第一次拍戲看到半裸的男藝人,竟大方的盯著河錫鎮猛瞧!為了首部電影『無法阻擋的婚姻』,柳真卯足全勁耍粗魯、搞笑,甚至玩起滑翔翼、學習韓國傳統武藝、玩偶手工藝;而與河錫鎮的一場吻戲,卻讓河錫鎮緊張害羞不已!緯來電影台本週日(11/15)晚間九點逗趣首播。

 

Unstoppable (11)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韓片『無法阻擋的婚姻』講述帥氣的整型醫師王基白(河錫鎮飾)意外認識了韓國傳統紙藝者恩娜(柳真飾),兩人原本互看不順眼,卻反而發現對方吸引人的一面,火速墜入愛河。但最棘手的問題是雙方家長的一致反對,恩娜的父親是風水地理先生知萬,十分崇尚傳統,儘管已家道中落,但傲骨猶存;而基白的母親是江南區富婆末年,總是一身名牌,富貴逼人。基白和恩娜兩人絞盡腦汁,連哄帶勸總算讓兩家父母見面。 女父男母水火不容,知萬與末年間的對立越來越尖銳,卻有著拆散基白和恩娜的共同目標,竟展開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聯手合作,妙趣橫生。

 

柳真與河錫鎮 4.JPG 

 

  一場河錫鎮與柳真戲水的戲,在京畿道的渡假勝地的室內游泳池內拍攝,河錫鎮與柳真身著泳裝登場!原本就擁有182cm、73kg標準身材的河錫鎮,爲了裸半身的戲更有看頭,特地自費吃雞胸肉及雞蛋等高蛋白食物吸取營養,並且每天由健身教練訓練四個小時以上,果然健碩的身材馬上吸引眾人目光,連柳真毫不掩飾的盯著他猛瞧!「我第一次在拍片時看見光著身子的男人,河錫鎮的身材比例實在太完美,讓我捨不得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」柳真大方而自在的表示。

 

柳真泳裝.jpg 

 

為了第一部自己大螢幕的作品,柳真在電影『無法阻擋的婚姻』開拍前就投入訓練工作,為了詮釋好影片中的角色,她不僅學習韓國傳統玩偶工藝,還練習韓國傳統武藝,甚至玩起了滑翔傘!「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,我很珍惜,如果大家看了竟然驚訝我也可以演這麽神經大條又瘋狂的角色,那我就成功了!」柳真期待的說。最引人的吻戲,柳真演來輕鬆,反倒河錫鎮卻是緊張害羞的搓著手說:「不管跟誰拍吻戲還是會緊張,很難完全投入,一心只想把戲拍好,,或許以後多磨練技巧熟練了,也許就不會這麼緊張了。」原來吻戲河錫鎮比柳真還“俗仔”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