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秉憲與秀愛2.jpg 

 被日本人封為「秉樣」的李秉憲魅力無法擋,多少人羨慕能與他一親芳澤,偏偏韓國藝人秀愛就是不買帳!兩人在電影『愛在那年盛夏』愛的辛苦,秀愛還刻意躲開李秉憲的吻!「其實我是真的很害羞!」秀愛難為情的說著。李秉憲在片中為了追求秀愛,不惜被潑水、扮鬼臉,兩人愛的刻苦銘心;緯來電影台本週六(11/14)晚間九點首播。

秀愛與李秉憲.jpg 

 

韓片『愛在那年盛夏』描述1969年的夏日,當時朴正熙執政期間,全國陷入經濟蕭條與政治動盪之中,出身大戶之家、嚴守家規的大學生碩英(李秉憲飾),因一次民宿的交流計劃而到鄉下,遇上了村中擔任圖書館管理員的靜因(秀愛飾),被她的氣質深深地吸引著,兩人開始戀愛。在十天的相戀時光,儘管短暫,卻成為兩人一生一世的記憶。看似純真的靜因,因小時候父母向北韓輸誠,讓她背負這個沉痛的負擔,亦成為她與碩英分離的導火線。李秉憲與秀愛兩人在片中愛的辛苦,網友表示:「唯美卻不完美的初戀,真的很催淚」。

 

still_05.jpg 

不僅網友感動,連李秉憲自己都因感動而久久無法抽離角色!「我彷彿也經歷了一場愛情的洗禮,尤其是一場和秀愛離別的戲,劇情安排我得哭出來;但停機後,我卻不由自主地繼續哭!」李秉憲感性的說著。在電影『愛在那年盛夏』中,李秉憲為了追求秀愛,不惜被潑水、扮鬼臉,讓粉絲見識到李秉憲可愛的另一面!導演曹根錫則是大讚李秉憲的演技:「李秉憲是我拍過藝人中最老練最優秀的演員,並且非常清楚導演所需的力道,總能一次到位,反而常讓我陷入還要不要換個角度重拍或修飾的困境,哈哈!」。

李秉憲與秀愛 7.jpg 

 而李秉憲的魅力連日本師奶也抗拒不了,但唯獨電影的女主角秀愛,卻始終離的遠遠的!片中安排李秉憲站在水中抓著秀愛強吻,豈料秀愛整個人往後仰45度,讓非吻到不可的李秉憲頓時動作變的很可笑!「其實我是真的很害羞,自小就很喜歡李秉憲,學生時代更經常在電視上看他的作品,現在有機會跟他演戲,有空他還會教我演技,我怕自己接觸太多會真的愛上!」秀愛紅著臉說著。聽到秀愛對自己很害羞,李秉憲大笑的說:「第一次見秀愛時,她是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,說話的時也是一直低下頭,連導演叫她時也一樣」。

李秉憲與秀愛 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