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5_調整大小.JPG

 

素有韓國版「王菲」稱號的裴斗娜,沉靜、特立獨行的風格贏得封號,曾被導演王家衛相中力邀香港發展!在電影『拯救老公大作戰』搖身成黃臉婆,成為一個不修邊幅的少婦,還一度把小孩搞丟,為了拯救老公被黑道追捕,裴斗娜在片中不停的跑,「我覺得自己好像女阿甘一樣,一直跑不停,拍完這部電影我體力變更好了」裴斗娜大笑說著!而飾演老公的金泰佑在片中飾演一位小職員,為了贏得上司歡心不停軋酒,為求逼真,導演要求金泰佑來真的!金泰佑表示:「我真的狂喝!還真喝醉了,但我最佩服的是裴斗娜能扛得動喝醉酒的我,真是好體力」。

拯救3_調整大小.JPG 

 緯來電影台本週六(10/3)晚間九點「癮」電影獨家首播韓片『拯救老公大作戰』,劇情描述裴斗娜一改她的少女形象,飾演一名前大學排球隊好手,現為人母的少婦金順,而她的丈夫則是大學時代最崇拜她的忠實粉絲。可惜婚後她似乎不太適應人妻的身分,而丈夫在上班時亦不順利,和同事們下班後到處喝酒,常喝得爛醉。有一天,金順接到卡拉OK夜店的電話,才知道丈夫在享樂後欠下鉅款,並要求她還債,否則將殺害她老公抵債;於是金順背著孩兒,去拯救丈夫,途中不但搞丟了孩子,更激怒了黑社會老大,究竟這位少婦可否化險為夷,拯救一家呢?

拯救2.JPG 

片中裴斗娜為了拯救被黑道禁錮的老公金泰佑,不惜被黑道追著跑,「這場戲沒其他的,背個小孩,就是一直不停的跑、跑、跑,都快變成女阿甘了!好處是體力變得很好呢!」裴斗娜笑說著。而從少女變成不修邊幅的少婦,裴斗娜表示:「演員就是應該要有不同的角色去挑戰,就算要把我弄成醜女也無所謂!」。在『拯救老公大作戰』裡升格當媽的裴斗娜,對於小孩半夜狂哭、吵鬧則是恐懼的說:「我慶幸現在還逍遙自在,最怕被小孩拘束我的生活!」。

拯救1.JPG 

而飾演裴斗娜老公的金泰佑,在電影「生人解剖」是個冷靜、陰沉的殺手,這回在『拯救老公大作戰』當中則成為懦弱的小職員,為了討好老闆歡心夜夜應酬喝酒,拼命軋酒比賽十秒喝完三杯酒,而這場戲竟被導演要求來真的!金泰佑說:「導演為了逼真,拿了真酒要我直接灌,連同NG,我喝了應該超過五十杯了,當下真的喝醉了!」;「但沒想到裴斗娜的體力這麼好,一個瘦弱小女生、後面背個小孩,竟然還能扛得動當下喝醉的我!佩服佩服」金泰佑恭維的說著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9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